素执青萍

肆执。
鬼菊tag缘更写手。

自脱樊笼〔三〕

温馨提示:本章极度沙雕,观看请不要喝水

 

前情提要:

     鬼魅冲他点点头,月关不免有些震惊,好家伙,这玩的真大。

    “上三门同气连枝,难道你连这个都不知道么?”清雅的声音飘洒而出。一身朴素装束的宁风致在海慈对面的山包包上说着,示意这还有人。把想抬头搜寻海慈的唐三的目光吸引到了他这里。在他身边还站着刚被宁郁璃传送过来的天斗帝国的雪清河太子。

     七宝琉璃塔宝光闪烁,七个魂环上下浮动。

    “真是精彩。”海慈从另一个山包包上瞬移到鬼菊斗罗旁边,做了一句看戏的评价后,又不嫌事大的鼓起掌来。随即似是想到什么,哈哈哈放声笑了起来。

     笑够了,抬头:“今天是我们认栽了,不过这笔账,我们会记着的,史莱克,我们走着瞧!”

 

     海慈笑完,一抬手,在众人或惊讶或疑惑的目光中,带着鬼魅和月关以及一众人直接消失在原地,没错,就是直接原地消失,连烟雾什么的都没出现,直接原地消失,这下一些人的目光全都变成了震惊。

    “竟有,这般力量的人,而且看着似乎,还很年轻。”弗兰德看着直接消失的人喃喃道。

     宁风致和尘心二人对视一眼,诚然,的确有瞬移之术,但是这种大面积的的确在少数,要么是单独的大面积瞬移魂技,要么是借助法器。而瞬移魂技本意就是保命,或者暗杀,除了原本武魂是这个类型的,否则绝不会有人愿意浪费一个魂技加在大面积瞬移上,他们二人之前听自家老祖宗介绍过,虽没有特意说武魂,但也绝不是那种能大面积放瞬移的武魂,那这人......而法宝也少有这类,大多数的还只是一次性的,虽然他是武魂殿的圣子,但武魂殿想必也不会给予他这个条件,但似乎也不见得没有。思及此,二人突然明白为何这人能让自家祖宗,武魂殿教皇,以及众封号斗罗甘愿陪他演这出戏了。这果真是个不同寻常的人。

    “爸爸!剑爷爷!你们怎么来了!”宁荣荣向宁风致飞奔过去,宁风致揽住了自家小公主,拍拍她的肩,“嗯,我们是,嗯?”宁风致皱眉,他感觉他好像忘了什么人。忘了谁来着。

     雪清河内心宽面条泪:弱小,可怜,无助,谁来救救我。天知道他本来在神界待的好好的,然后就被某个没良心的直接以:‘帮我个忙’,为理由薅了下来,他爱人都没跟上,下来见了人,听了他们的计划,此时一个头两个大,天呐,同样的事让他碰上一次就够了啊,真以为无间道这么容易呢,他已经干过一次这种事了,虽然业务的确是很熟练吧,行吧,也八百年不求自己一次,况且,补偿真的很吸引人哎*!这样想着,雪清河调整好了自己的表情,看着下面的宁风致,思考‘他不会把我忘了吧所以我到底下不下去啊这直接先帝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啊.....’,我要不还是自己下去吧。

     做了一番心理建设的雪清河殿下此时犹犹豫豫,虽做好了心理建设但还是忍不住怀疑:‘我是一国太子哎直接下去会不会太没面子啊不过如果不直接下去他会不会把我忘在这里啊,还有那个独孤博,他们刚才演的也太明显了吧,真实伤害好像只有月关打出来了哎,而且受伤的也不是那些封号斗罗啊是那个蓝电霸王龙家的,啊她好像还不是蓝电霸王龙,好像是暴龙来着,伤的好像还挺重,不过风致好像没有治疗她的意思哎那我就当看不见吧,话说他们什么时候会注意到我啊,风致风致风致啊呜呜呜,你看看我。我好可怜啊小白菜啊地里黄啊。’

     在我们的太子殿下内心怨念已经要冲破屏幕的时候,宁风致像终于感受到什么似的,终于一转头,看见了怨念成蘑菇的雪清河太子殿下。啊!他们对视了!纪念这美好的一刻!

     雪清河迅速的调整好表情,但那一瞬间的不自然还是被宁风致捕捉到了,宁风致心里暗想,总觉得太子殿下和之前有些不一样。

     雪清河怕拍衣上不存在的灰尘,做好了心理建设,还是决定自己瞬移下来,于是大家看到的就是,太子殿下拍了拍衣上不存在的灰尘,然后一眨眼,在被召唤出来的灰尘中,人啪就没了。

     众人面面相觑,什么?总不能是让绑走了吧,光天化日之下谁敢公然绑架天斗帝国太子啊?便是那武魂殿也是不敢的啊,谁比武魂殿胆子大啊?星罗?嘶,让我们暂时不要谈论这个问题,认真的寻找一下太子殿下在哪。

    “咳咳,不好意思,太久没用了,学艺不精学艺不精,让风.....让宁宗主担心了。”随着咳嗽声响起,雪清河在众人身后现了身,一边道歉一边挥着袖子驱散这由自己‘学艺不精’召唤出来的灰尘。虽是在道歉,可是却看不出多少歉意。

    “荣荣。”雪清河见灰尘驱散的差不多了,笑着向宁荣荣伸出了手,宁荣荣两步助跑,又笑着蹦到了雪清河怀里,“太子哥哥!”

     宁风致看了看雪清河怀里的宁荣荣,又思索了一下雪清河只这么一会的反常,刚想开口便被雪清河轻轻松松的挡了回去:“荣荣想哥哥吗?”

     宁荣荣点点头,任由雪清河搓了搓她的头,“都许久不见太子殿下了,话说太子殿下此番来是?”雪清河又笑着搓了搓她的头:“小公主~小公主叫我清河哥哥就好,叫太子殿下就生分了些,至于来这啊。”雪清河感觉手感颇好又笑着揉了揉宁荣荣的头,被小公主瞪了一眼,雪清河意犹未尽的瘪瘪嘴,宁荣荣摇摇头失笑,“所以此番清河哥哥和爸爸来这是为了干什么呢?让我猜猜,莫不是为了魂师大赛?”

     雪清河笑着收回了手,“呵呵,此番和宁宗主前来本是为了魂师大赛的决赛的,哪知道赶上这事,不知道究竟是哪位小友有如此大的本事,竟能引得众多封号斗罗来此。”


评论(5)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